月小森攻略完毕,暗荣乃果然够狠

在三五破解的没好日子里,大家都开始玩金色琴弦2F安可了,我后知后觉的想起来本传还没有攻略完毕= =。所以说我其实本质上是懒惰的,有月小森的诱惑竟然还能不为所动。。。

金弦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一拖N,攻略一个主要角色的同时还能顺便和其他N个眉目传情,最后和谁ENDING,则是取决于最后一场合奏之前去见谁。妥善运用SL大法就可以事倍功半了,虽然总感觉很不道德,而且追月森意外的人我会有莫名的罪恶感。(……)

暗荣还是一如既往的死不要脸骗玩家前,开玩之前看了看CG数,还算满意,好歹月森也有个十六枚,结果还真是过高的对暗荣抱了希望,换张背景,换张衣服,发型变一下就可以是一张新的CG了,由于是PS2移植版,一如既往的非全屏模式,暗荣,我忍不住想要扎小人戳死你。

200902262240_001.jpg
200902262240_002.jpg

这两张除了衣服颜色变了还有其他区别吗。。。你好歹给我衣服款式变动的大一点啊靠
虽然月森的表情很朦胧很迷离。。= =

200902262241_006.jpg
在追月森的同时,也追到了王崎,这家伙真的很好追,游戏中基本没什么存在感,CG只有作孽的四张,和香穗子的联系也只有手机,想要追到他只要每次短信都回信就可以了。
再次吐槽,王崎结局都好歹有个拥抱,月森乃作为官配也太不争气了,告白时候每句话里面都带个音乐,我总觉得这不是在做告白,而是诉说毕业理想,在出国和香穗子之间乖宝宝还是选择了前者,其实乃出钱把香穗子一起带去不就OK了吗= =

200902262237_007.jpg
又是个湿淋淋的好男人
加地是下一个准备攻略的目标,然后想不厚道的把柚木一起推了。
加地因为是mamo配音的,所以我一开始就抱有很大好感~

2b44b4fc.jpg
衛藤桐也,新增人物,CG比较少,但是性格的确很萌,
满嘴的俺樣,再加上最近很萌ツンテレ~蹭得累最高!!第一轮只遇到了他一次,看来得去研究一下攻略

ce098acb5242193cbe09e688.jpg
柚木乃真是又腹黑又美型~~

200902262240_009.jpg
志水一如既往的嗜睡加迷糊
语速很慢,但是因为是润润的声音,所以软软糯糯的很可爱很舒服

200902262241_002.jpg
吐槽:火原同学乃嘴巴真大,只可惜对热血型无爱。。

200902252219_001.jpg
忠犬型土浦,TV版戏份甚至赶超月森,但是就是无感,发型脸型声音性格都不是我的Style

200902262239_006.jpg
唯一两张全屏CG中的一张,显得尤为珍贵= =
暗荣啊,我都懒得吐槽你了
金弦2F总体而言,游戏性还是不错的,暗荣新罗曼史系列做的其实都很不错,最爱遥久,小游戏和战斗模式都很棒,安琪莉可拖沓了点玩着会失去耐心而且缺少周边支持,金弦就是在TV和漫画版的应援下胜出的。
金弦这种建立在音乐养成的基本上的游戏,需要玩家不断提升音乐等级,同时也不能荒废和男主的好感度,手机短信、购买乐谱、更换礼服这些小设置让代入感增强了不少。避免了AVG单纯文字类会产生倦怠感的问题。

看到有亲拍下了T盒,暗荣的吸金大法又修炼到了一个新的等级啊囧
不过不得不承认,俺也好想要这个音乐盒啊
293706_1235454698kaQQ.jpg


今天把博客版头和模板全换了,焕然一新的感觉真好
改代码改的眼花缭乱,这时候才感慨应该好好学C语言的= =
然后想要用黑塔利亚作为版头,但是搜索图片时发现了这个囧物
未命名

水岛宏和黑塔利亚有关系吗?
有吗没有吗有吗没有吗有吗没有吗。。。
16:16 | 游戏动漫 | comments (4) | trackbacks (0) | edit | page top↑
世道险恶,不宜出行 | top | 救赎——LF同人,R18,大雷,慎入

comments

#
在大家都在跑2f和三五安可时我还在悲哀地跑2的安可……OTL
但是2encore里柚木的线好甜好甜!!最后的告白美死了=V=+
话说那CG偷工减料得真厉害啊……但是某月很销魂~
最后……真的……为啥水岛和APH有联系啊!!!
さん | 2009/10/18 16:35 | URL [编辑] | page top↑
#
囧到我了……实在是…有时候搜图是会搜出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的……
好吧……我还米开柚木的引继……据说甜到死人……
最近拿P忙着开薄樱鬼了……掩面……
さん | 2009/10/25 16:34 | URL [编辑] | page top↑
#
金色琴弦我完全看不懂 汉化啊什么时候出
danさん | 2009/11/24 15:36 | URL [编辑] | page top↑
# RE:dan
金弦还不算很难理解,玩上手了就发现系统很简单
汉化估计这两个月就要出了吧,据说已经是后期了
阿呜さん | 2009/11/25 15:12 | URL [编辑] | page top↑

post a comment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trackbacks
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:
http://yongming330.blog128.fc2blog.us/tb.php/10-c273162b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