穷困潦倒的人生,销魂的圣诞夜

最近很穷,前所未有的穷
摸着良心讲,我真的没买啥奢侈品,但是在莫名其妙中我的银行卡剩下了23块,身上现金只有25块。

昨天晚上是圣诞夜,我不是基督徒,所以圣诞节真的和我半毛钱关系都没有,所以不太能理解很多同学对圣诞的热情是那里来的,但是为了应景,我拜托ZMY和ST童鞋帮我买了DQ的暴风雪,提拉米苏口味加上坚果,很感谢你俩千里迢迢带回宿舍来给我,虽然到我手里的时候它已经基本变成奶昔了,但是吃着依旧心情很爽。但是吃完了我意识到了一个问题,付掉了中杯暴风雪的20块,我身上只剩下了5块,也就是说我连回家的车票都买不起了囧。

晚上看小说很晚才睡,于是有幸听到了我对床的DYL同学销魂的呻吟,合掌,我只是如实记录,不是故意要揭你的底。
话说我本来看小说昏昏欲睡的,突然对床传来了一声声高低不一的呻吟声,不是痛苦的呻吟,根本就是叫床啊口胡,于是大半夜我清醒了欢乐地笑了。大清早迫不及待的吐槽她并且求证她有没有做春梦。销魂啊太销魂了。。

昨天一整天累得我心力交瘁,把拖欠了很久的flash作业一次性做完了,完成的时候几乎高兴的要掀桌了,无比憎恨自己的名字,老师要求在flash的最后用毛笔书写的方法作出自己的名字,凸,我的名字复杂成这样还让不让我活了!

期末考试啊,快要到了啊,莫名的一阵蛋疼==本来想好大清早要求图书馆占位子的,结果一直睡到了10点,堕落,太堕落,自我鄙视了一番,最后还是起床打开了电脑收菜偷菜。

如果今年我有幸继续不挂科我就捐钱给苏州大大小小的寺院~握拳
13:24 | 生活琐记 | comments (1) | trackbacks (0) | edit | page top↑
爱拔你好销魂,爱拔我好荡漾 | top | 我真的很淡定,我真的不蛋疼

comments

#
你。。。。。
さん | 2009/12/25 21:42 | URL [编辑] | page top↑

post a comment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trackbacks
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:
http://yongming330.blog128.fc2blog.us/tb.php/42-2d442a9e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